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重生考虑过推迟《星战绝地》发售 最终还是自信能大卖

时间:2020-02-18 15:08:45
  • 来源:PSlifestyl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尽管粉丝和媒体都给出了肯定的评价,重生工作室去年的《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在发售后还是暴露了相当多的问题。这些问题出现在弹出卡死帧率等技术层面,显然Respawn在游戏发售前的优化打磨工作没有做到最佳。而工作室CEO也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曾经考虑过推迟游戏的发售。

重生考虑过推迟《星战绝地》发售 最终还是自信能大卖

最终重生决定顶住压力按时发售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11月这个绝佳的不可错过的发售窗口。早前其他的《星球大战》游戏按照惯例都在11月发售、再过一个月就是《星球大战9》电影的隆重上映、迪士尼+的《曼达洛人》刚刚开播热度非凡,这些因素都是延期所不能挽回的完美开局条件,而事后游戏强劲的销量也证明了这一点。

事后游戏的总监Stig Asmussen也谈到了团队对于延期的犹豫。“当时我认为我们处在尝试为几个不同系统开发游戏的处境下,并且希望能够按时收工。在最后期限来临之前我们真实的感受到如果有更多时间这款游戏一定能变的更好,但与此同时我们能够保证游戏的运行,我们觉得按时发售玩家们一定也会喜欢它的。”

重生考虑过推迟《星战绝地》发售 最终还是自信能大卖

显然重生当时内部信心满满,在积极接受批评的同时,游戏的销量佐证了其决策的正确性,轻松的以超过800万份的成绩超出了EA的预期。

0
5.8
已有3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25%¥198.00¥148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