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PS5最新消息邮件提醒上线 直言还未准备好公开

时间:2020-02-15 17:08:07
  • 来源:PlayStation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今天(2月15日)PlayStation 在其官方网站上线了新一代主机 PS5 的【最新消息邮件提醒】功能的注册通道,注册成功的玩家将可以及时获得 PS5 公开的最新情报。另外值得注意的是,PlayStation 也在介绍中直言“我们还未准备好公开下一代主机”。

PS5最新消息邮件提醒上线 直言还未准备好公开

PlayStation 官方在介绍中说道:“我们已经开始分享一些你能够在 PlayStation 5 里发现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功能,但我们还没有完全准备好发布下一代的 PlayStation。当我们发布最新消息时,在下方注册的用户将会最先收到更新,包括 PS5 的发布日期、PS5 价格以及即将发布的 PS5 游戏阵容。”

PS5最新消息邮件提醒上线 直言还未准备好公开

想要参与到此功能的玩家们,只需在网站下方输入自己邮件账号,并附上自己的出生日期,验证成功后的用户将会最先收到 PlayStation 公开的最新消息,点击下方链接即可前往 PlayStation 官方网站。

PlayStation官网:点我了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