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PlayStation开发机拍卖叫价已直逼40万美元

时间:2020-02-15 14:49:1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任天堂与索尼曾有合作意向推出“任天堂PlayStation”,而且已经做出了一台开发机,后来发生的事不言自明,这次合作告吹,索尼自己开发了游戏主机PlayStation。不过目前这款“任天堂PlayStation”开发机在众多收藏家的竞拍下,在一场拍卖会上拍出了35万美元的价格。

这台开发机的正式名称为“超级任天堂娱乐系统”,使用CD-ROM,由索尼生产。专门拍卖流行文化收藏品的宏吉拍卖公司(Heritage Auctions)正在拍卖这件藏品,这次拍卖将于3月6日正式结束,届时这款“任天堂PlayStation”将成为游戏领域最昂贵的藏品,价格远超去年的未拆封《超级马里奥兄弟》实体游戏带。

由于宏吉拍卖公司要收取所有拍品成交价20%作为佣金,所以以当前35万美元的成交价计算,买家实际需要支付的金额是42万美元。

有趣的是,在众多匿名竞拍者之中有一位亮明了自己的身份,他就是Palmer Luckey,VR公司Oculus的创始人。他在推特上表示,他之所以要参与竞拍,是为了“将实体电子游戏进行保存和数字化。”他还计划将这台机器“放在史上建设出来的最先进的电子游戏保存设施中进行保管。”

任天堂PlayStation开发机拍卖叫价已直逼40万美元

目前最高叫价35万美元不知道是不是Luckey的,但既然能叫到这么高的价格,肯定还有另一个想买这台机器的人,不知道在3月6日正式截止之前对方还会不会再次提价。3月6日,拍卖截止当天,宏吉拍卖公司的达拉斯拍卖大厅将会进行现场直播,在大家的见证下落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