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20年E3游戏展首批参展厂商名单公布 动视EA缺席

时间:2020-02-14 06:31:3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虽然距离2020年的E3游戏展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不过该活动的主办方已经确定了首批参加的游戏厂商名单。由于索尼今年同样决定不参加E3,所以在下面的名单中,我们没有看到它的名字,不过微软以及任天堂两家仍然确定会出席本届E3。

2020年E3游戏展首批参展厂商名单公布 动视EA缺席

Xbox

任天堂

育碧

Bethesda

世嘉

Capcom

Square Enix

Take-Two Interactive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Warner Bros. Games

美国娱乐软件协会最近发布的一份新闻稿确认了将参加2020年E3展的发行商名单。任天堂和Xbox两家游戏主机厂商将与Square Enix、育碧(Ubisoft)和Capcom等其他备受玩家欢迎的出版商一起,再次聚集在洛杉矶会展中心。

如果你看一眼上面的厂家列表就会发现,这里没有动视和EA的名字。考虑到这两年EA都会在E3期间举行自己的EA PLAY,所以今年应该也是会照例举行。动视方面,在2019年E3就没有面向公众展出,也许今年将采用同样的策略。

距离2020年E3还有数月,美国娱乐软件协会也表示会在未来公布更多参加厂商细节和名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