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前《质量效应》编剧加盟BioWare元老成立的新工作室Archetype娱乐

时间:2020-02-13 09:24:22
  • 来源:pslifestyl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就在上个月《万智牌》游戏发行商Wizards of the Coast公布了一个新的游戏开发工作室Archetype娱乐。这家位于德州奥斯汀的新工作室吸纳了很多BioWare资深人才,包括前BioWare创意总监James Ohlen担任工作室领导,前BioWare即时服务总监Chad Robertson担任总经理。而现在又有一名BioWare员工加入,他就是《质量效应》编剧Drew Karpyshyn,担任工作室的首席编剧。

前《质量效应》编剧加盟BioWare元老成立的新工作室Archetype娱乐

Archetype娱乐科幻RPG游戏概念图

Karpyshyn非常高兴地宣布自己加入了Archetype娱乐,还表示自己已经很长很长时间没有这么兴奋地开发一个项目了。根据此前的报道,Archetype娱乐还没有正式官宣他们的新作,不过是一个科幻RPG游戏,计划登陆多个平台。

工作室领导James Ohlen层参与开发了《无冬之夜》和《龙腾世纪:起源》,而Chad Robertson在BioWare也曾参与不少游戏,包括《龙腾世纪》、《质量效应》、《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和《圣歌》,而Drew Karpyshyn是《质量效应》前两部游戏的编剧,看起来这家新工作室已经有了不少BioWare底蕴,相信他们的科幻RPG新作更是让人期待了。

前《质量效应》编剧加盟BioWare元老成立的新工作室Archetype娱乐

质量效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