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AI新专利:化身销售员向玩家兜售微交易

时间:2020-02-13 09:01:13
  • 来源:dualshocker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根据最新的专利,索尼正在开发一个AI技术,本质上是为玩家在打游戏过程中遇到困难时提供帮助。索尼还举了一些例子解释这个AI技术。

索尼AI新专利:化身销售员向玩家兜售微交易

比如当玩家问“我如何打败这个Boss”时,这个AI会查看从其他玩家那里收集到的数据。这些数据包括其他玩家的角色build,他们打赢boss所使用的物品(装备)和技能等。然后AI会告诉玩家这个物品是什么,以及最快获得这个物品的方式。

这可能会导致微交易成为击败一个Boss的最佳方式,尽管这个AI并不是每次都向你兜售微交易。在部分情况下,AI告诉玩家的东西是直接可以在游戏中获得,而不需要花费任何真钱。

这种设定和之前谷歌Stadia内置的AI助手很像,只不过索尼的AI似乎更充实些。尽管如此,这仅仅是一个专利文件,不能保证会使用到PS5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