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支持简中《海腹川背:BaZooKa!!》5月28日推出

时间:2020-02-13 03:47:0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根据Fami通最新一期的广告确认,《海腹川背:BaZooKa!!》于5月28日登陆PlayStation 4、Switch和PC(Steam),售价2800日元。PS4和Switch版将同时提供实体版和数字版。游戏将支持英语、日语、中文(繁体和简体)和韩语。

支持简中《海腹川背:BaZooKa!!》5月28日推出

游戏介绍:

从核心来说,《海腹川背:BaZooKa!!》是一款固定场景动作游戏,玩家可以使用新的Bazooka动作,旨在获得高分。游戏包括40余个关卡(计划中),以及大量的挑战。游戏最多支持4名玩家本地合作或者障碍游戏。

游戏还提供了对战模式。同样最多支持4名玩家在本地或网上对战,玩家旨在乱斗中获得胜利。(网络游戏需要订阅各自平台的在线会员服务)

游戏将包括原创角色和来自Success公司和最前线工作室的其他作品角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