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小米电视去年出货量超千万台 位居中国首位

时间:2020-02-12 20:01:3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2020年2月,中国两大权威调研机构奥维云网、中怡康的数据显示:2019年小米电视出货量、销量双双稳居年度中国第一,其中年出货量达到1046万台,成为中国市场史上首个年出货量破千万的电视品牌,创造了中国电视工业的新纪录。

小米电视去年出货量超千万台 位居中国首位

在大屏电视的发展趋势下,小米电视则秉承“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产品理念,让高端的大尺寸电视走进千家万户。奥维云网数据显示:小米电视65英寸线上占比33%、小米电视70英寸(含Redmi)线上占比41%、小米电视75英寸线上占比25%,三大热门大屏尺寸段均为中国第一。

此外,小米作为互联网公司的代表,善于为产品注入互联网基因。早在布局小米电视之前,小米盒子率先以互联网的模式进行试水和运营,随即取得巨大的成功,坐稳中国市场第一的位置。小米盒子的内容聚合模式,将爱奇艺、腾讯、优酷和芒果等上百家优质视频内容进行整合,解决了用户观看内容聚合难的痛点。

小米电视去年出货量超千万台 位居中国首位

雷军表示:“电视作为家庭中屏幕最大、交互性最强的电器,自然成为AIoT的一个枢纽产品。小米电视已经具备了控制AIoT电器,显示智能设备通知,和远场语音交互的功能,既是家里的AIoT智能控制中心,也是AIoT消息通知中心。”未来,小米电视将持续在高端市场进行探索和布局,还将进入更多的国际市场,加速小米电视的国际化战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