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K正式公布硅谷工作室 负责开发一个全新IP

时间:2020-02-11 21:19:0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2K刚刚发布了新的博客,正式宣布2K硅谷工作室定名为31st Union,正在开发一个新的IP。该工作室也宣布了放眼国际的扩张计划,首先将在西班牙设立欧洲办公室。

2K正式公布硅谷工作室 负责开发一个全新IP

全文如下:

2K今日宣布,该品牌全资自有、于2019年2月成立、由电玩业界老兵Michael Condrey带领的2K硅谷开发工作室,将正式命名为 “31st Union” 。除了展示该工作室进一步奠定其地位的最新最先进开发设施、公司品牌化与核心价值承诺,该工作室也宣布了放眼国际的扩张计画,首先将在西班牙设立欧洲办公室。

2K正式公布硅谷工作室 负责开发一个全新IP

31st Union总裁Michael Condrey表示: “31st Union有个不可思议的开始,我们有一支充满热情、才华洋溢的团队,也有着倡导兼容并蓄、包罗万象的企业文化,还有雄心勃勃、广获启发、让我们感到兴奋莫名的全新IP。我们的名称和工作室代表了加州精神。加州丰富多元的思想、艺术、音乐、创新和文化呈现方式,奠定了硅谷目前在娱乐和科技上的黄金时代。透过揭露我们的正式新名称,以及宣布全球化扩展,我们正进入令人兴奋的下个成长阶段。我们将容纳更多的声音,在全球各地实现我们的愿景。”

2K正式公布硅谷工作室 负责开发一个全新IP

31st Union策略总监Tyler Michaud表示:"我们正在创造一个专注于单一新IP的开发环境,而热情是这一切的核心。我们相信,唯有多样化的观点与体验才能打造出拥有热情粉丝的真正全球大作。"

31st Union将会是第三家在全球各地广设办公室的2K自有游戏开发工作室。 2019年12月,负责制作下一款《生化奇兵》系列新作的Cloud Chamber工作室宣布在美国加州诺瓦托和加拿大蒙特利尔及魁北克设立办公室。此外,2018年6月,制作《四海兄弟》系列游戏而闻名的Hangar 13工作室在英国布莱顿开设了第三间办公室;前两间办公室分别设于捷克和美国加州诺瓦托。

2K总裁David Ismailer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31st Union团队持续向国际进军与扩大规模。我们已经看到了这种作法- 从扩大招募人才和吸引顶尖人才,到将更多不同观点融入创作过程-为2K带来的好处。我们非常看好西班牙办公室为31st Union带来正面影响,并期待在适当的时机和大家分享该工作室的新IP。"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