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粉丝手绘《最后的生还者2》电影风格海报

时间:2020-02-09 17:02:0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最后的生还者2》计划今年5月份正式发售,目前顽皮狗对这部作品基本还守口如瓶,除了公布过几段实际游戏演示以外,对具体的故事剧情我们知之甚少。大家依然还在焦急地等待这部续作问世。

不过在等待的同时,DeviantArt上的美工Shinobi2u有点闲不住,于是他分享了衣服自己绘制的《最后的生还者2》电影风格海报,品质优秀,获得了顽皮狗工作室官方Instagram转发。

粉丝手绘《最后的生还者2》电影风格海报

这幅海报的创作逻辑很明显:最后面是年轻时的乔尔抱着他的女儿(游戏开场教学关卡),后来是中老年的乔尔和乔尔抱着艾利(最终关卡),再往下是注明的长颈鹿场景和艾利骑马(DLC内容),最下面则是成年后的艾利,标志着她接过接力棒,成为《最后的生还者2》的主角,然后整幅画的大背景是一个Clicker感染者,游戏中最难解决的敌人。

《最后的生还者2》的ESRB评级信息最近公布,内容提到了成人化内容、包含裸替和性暗示内容。这也是顽皮狗作品中首次出现裸体和性暗示。

《最后的生还者2》计划5月29日正式发售,独占登陆PS4。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