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波兰青年出售账号共享权被捕 或将面临5年牢狱之灾

时间:2020-02-08 17:39:1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一名24岁波兰青年由于非法传播电子游戏并获利被捕,面临巨额罚款和牢狱之灾。但事实上他的违法行为很常见:在数字游戏销售平台购买一份数字游戏,然后在另外的交易平台出售这款游戏对应账号的共享访问权限(账号密码)。

根据当地媒体RMF 24报道,这名波兰青年在2014-2018年一直从事这项活动,警方掌握的证据显示,他将面临将近9000个指控(卖过9000份游戏)。目前他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据估计造成的损失接近26万美元。

波兰青年出售账号共享权被捕 或将面临5年牢狱之灾

目前警方已经控制了嫌疑人价值3.4万美元的资产,用于缴纳罚款。另外根据版权保护相关法律,嫌疑人可能面临5年监禁。不过具体判罚还需要等待法庭裁决。

严格讲,并没有法律禁止数字平台的账号交易,甚至现在还出现了账号的短期租借,许多租借平台还会向玩家发出邀请,鼓励玩家出租自己账号。这名波兰青年的主要问题可能在于扰乱市场秩序,但不知道如此杀鸡儆猴究竟会起到怎样的效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