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总裁透露次世代主机能够兼容几乎所有旧世代游戏

时间:2020-02-07 15:47:11
  • 来源:PSlifestyl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次世代主机PS5和Xbox Series X最被玩家们所关注的功能之一就是向下兼容性会如何工作。虽然双方都证实两台新主机搭载了这个功能,但起码2019年底的时候索尼仍然在探索解决这个问题的细节。而作为游戏开发厂商的育碧则从侧面给出了一些有趣的信息。

育碧总裁透露次世代主机能够兼容几乎所有旧世代游戏

在今日的财务电话会议中,育碧首席执行官Yves Guillemot解释称,下一代主机将具备向下兼容几乎所有以前主机游戏的特色。“这些次世代主机将能够运行几乎所有以前主机游戏库中的游戏。这将是整个行业的新特色,有助于旧世代的游戏内容继续在未来主机市场活跃一段时间。”

Guillemot没有接下去详细说明,因此对这番话的解读有多种说法。原话中的兼容“以前主机”不禁令人好奇,这是否意味着次世代主机将不仅仅兼容PS4和Xbox One的游戏内容?虽然Xbox方面一直在努力使X360乃至更早的游戏回到现代平台,索尼方面从未有发表过声明称次世代主机的兼容范围会超过PS4。

育碧总裁透露次世代主机能够兼容几乎所有旧世代游戏

另外Guillemot也谨慎的使用了“几乎所有”这样的修饰,所以兼容方面一定还是存在部分限制的。且他特别点名的是旧世代“主机游戏(Consoles)”,因此这套说法似乎也排除了PSP或者PSV游戏在PS5上运行的可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