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网曝《宇宙巨人希曼》真人电影由Netflix接手制作

时间:2020-02-06 19:04:42
  • 来源:discussingfilm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来自外媒 discussingfilm 的独家消息,改编自美国经典动漫作品的真人电影《宇宙巨人希曼》,目前已被 Netflix 接手。此前该片由索尼出品, 原定于2021年3月5日公映,但之后这部影片的公映日期却无故消失,变成了“待定”。

网曝《宇宙巨人希曼》真人电影由Netflix接手制作

据 discussingfilm 报道,在此之前《宇宙巨人希曼》的制作预算为1.3亿美元(经过一系列的事件之后,这一数字是否有变化目前还不得而知),如果再加上后期的宣发和其他的制作成本,即使对于家大业大的索尼影业来说,这也是个不小的豪赌。这也可能是该片出品方变更的原因之一,尽管确认 Netflix 已经接手真人版《宇宙巨人希曼》的制作和发行,但索尼也许还在该项目中担任某种角色,现在还无法确认。

网曝《宇宙巨人希曼》真人电影由Netflix接手制作

《宇宙的巨人希曼》是一部根据美国80年代同名动画和玩具改编的真人电影,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一片类似于“中土”的奇幻世界埃坦尼亚(Eternia),那里有飞马、巫师等等神奇的生物,希曼(He-man)是这个世界的王子,他能变身为“宇宙巨人”与横行霸道的“骷髅王”(Skeletor)作战,也成为这片土地最后的希望。据悉,真人电影《宇宙巨人希曼》主演为诺亚·琴蒂,将由Netflix于2021年至2022年间正式推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