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冒险开启!《Dreams》EA玩家提前获得完整游戏

时间:2020-02-05 10:46:42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SkyHY

根据PlayStation Blog公开的新消息,开发商Media Molecule今日(2月5日)明确表示:《Dreams》抢先体验玩家将于2月11日获得完整版游戏,早于2月14日的正式上市日期,以下为官方公开的相关细节。

新冒险开启!《Dreams》EA玩家提前获得完整游戏

官方预计将于2月11日为《Dreams》加入名为《艺术家之梦》(Art’s Dream)冒险故事内容,此故事的叙事内容含量相当于一部电影,玩家将亲自前往一名前爵士音乐家的梦境,看看这位艺术家到底是得到了救赎,还是最终深陷于梦魇之中呢?

官方表示:“我们很兴奋地宣布,《Dreams》抢先体验玩家将于2月11日获得完整版游戏,早于2月14日的正式上市日期。在2月11日当天,我们会更新一些新内容,玩家届时将享受游戏带来的一些新特性。”

新冒险开启!《Dreams》EA玩家提前获得完整游戏

从此次官方公开的消息来看,此次官方打算从2月11日起为《Dreams》加入一些方便玩家进行创作的补丁和工具。此外,官方还对UI进行了优化调整,让玩家们更容易寻找自己需要的内容和收藏物。

《Dreams》将于2020年2月14日正式登陆PS4平台,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查看官方原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