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vidia云游戏服务GeForce Now正式推出 有免费和收费版

时间:2020-02-05 10:06:3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不管串流是否将是游戏的未来,但已经有大量的厂商参与进来。谷歌Stadia已经证明当前云游戏存在很多问题,但这并没有阻止微软慢慢地展开他们自身的云游戏服务,而今天Nvidia宣布他们自己的云游戏服务GeForce Now现已脱离Beta测试,正式推出。

Nvidia云游戏服务GeForce Now正式推出 有免费和收费版

和Stadia以及Project xCloud不同,Nvidia的云游戏GeForce Now允许玩家游玩Steam、Epic或暴雪战网的PC游戏库,允许玩家在任何设备上游玩这些游戏。当然目前并不是每个游戏都支持在GeForce Now上游玩。

GeForce Now现在有两个会员版本:免费版和创始人版(收费版)。免费会员没有特殊福利,只限于60分钟游玩,而且游玩设备也有限制。

Nvidia云游戏服务GeForce Now正式推出 有免费和收费版

对于PC玩家,GeForce Now收费版要比Stadia和Project xCloud更有吸引力。该服务每月只需5美元(Stadia每月是10美元),当然有意向购买的玩家更想知道他们附近是否有Nvidia数据中心,毕竟这样确保有更低的延迟。

除了价格便宜外,GeFroce Now还支持超过100多款游戏(目前《控制》、《荒野大镖客2》不支持),体验带有RTX光追效果的游戏,尽管GFN上目前仅支持四款RTX游戏:《德军总部:新血脉》、《使命召唤16》、《地铁:逃离》和《飞向月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