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5可能会根据Xbox Series X的价格来定价

时间:2020-02-04 21:51:40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IGN报道,索尼目前尚未完全确定其次世代主机PS5的价格。似乎部分原因是索尼在等待微软Xbox Series X购买成本的消息,而且很有可能会根据Xbox Series X的价格来给PS5定价。

PS5可能会根据Xbox Series X的价格来定价

首席财务官十时裕树表示,他打算确保索尼将从PS4到PS5进行“平稳过渡”。但是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十时裕树被问到索尼将如何做到“平稳过渡”,并且索尼可以控制哪些成本。

十时裕树表示,索尼必须控制人工和人员成本,并在PS5发布之前为生产和销售做好适当的准备。

然后他说,索尼无法控制的一个因素是次世代游戏主机的“价格区间”。十时裕树表示,索尼在为PS5定价之前,正在等待微软Xbox Series X报出的价格。

PS5可能会根据Xbox Series X的价格来定价

十时裕树说:“我们在游戏主机价格这个领域竞争有很多东西不是很清楚,也会看不到,所以目前很难讨论任何有关主机价格的问题。我们可能必须确定要为新主机宣传举办的一些活动,以及我们为这些活动准备了多少预算,这些都要根据新主机的价格区间来定。”

十时裕树又补充说,将这些可预测的成本与索尼不能预见的成本进行平衡意味着目前还没任何东西可以向外界透露。他说:“但是,当我说平稳过渡时,我们的意思是我们一定会选择最佳方法,并且我们将力求达到最佳平衡,以便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中都能够获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