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瑞奇与叮当》新作将是PS5首发护航游戏

时间:2020-02-04 21:22:03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大部分玩家以为Insomniac Games将全力投入到《漫威蜘蛛侠》这个IP中,尽快地开发一个续作。但看起来,在这之前他们将推出另外一个游戏,也就是《瑞奇与叮当》新作,为PS5首发护航。

传《瑞奇与叮当》新作将是PS5首发护航游戏

大约一年前,前IGN编辑Colin Moriarty称一个新的《瑞奇与叮当》游戏在开发中,将登陆PS4平台。而最近他又改口,在其最近的播客节目上,Moriarty透露这款游戏仍然在开发中,将会在《漫威蜘蛛侠2》发售前推出,尽管不是登陆PS4。

“我们将在《漫威蜘蛛侠》(2018)和其续作之间在PS5上迎来一个《瑞奇与叮当》游戏。我感觉这将是一个首发游戏,它在Insomniac工作室开发了很久。”

《瑞奇与叮当》系列最近一部游戏于2016年发售,是一款3D平台射击游戏,是对系列第一作的重新制作,也是基于2016年的同名电影改编而来。该作原计划2015年发售登陆PS4,但后来和电影一起跳票至2016年4月。和电影不同,游戏获得了媒体的好评,特别是游戏的整体玩法,视觉呈现,武器,世界设计和操作颇受赞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