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渡神纪》开发组大将离职 有望再接《龙腾世纪4》

时间:2020-02-01 07:17:1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前Bioware游戏导演,Mike Laidlaw近日在其个人推特上宣布从育碧离职。

《渡神纪》开发组大将离职 有望再接《龙腾世纪4》

Mike Laidlaw在Bioware就职期间曾担任《龙腾世纪》系列的游戏创意导演,从Bioware离职后加入了育碧魁北克工作室。如今这位业界大佬再次宣布离职,并表示开始下一步打算。

育碧魁北克工作室正在开发风格与《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接近的RPG游戏《渡神纪》,而Mike Laidlaw则从2018年12月就开始在该工作室任职。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有参与本作的开发,以及离职对于游戏的影响。

在推特上发布的离职信息中,Mike Laidlaw感谢了育碧魁北克工作室的同事们。虽然很多在游戏业界从事多年的老兵都会找到下家之后才跳槽,不过Mike Laidlaw也许并不一样,对于接下来的打算,并没有多说。不过对于像是他这样的人才,并不会找不到工作,说不定Mike Laidlaw又将回到Bioware参与《龙腾世纪4》的开发了呢!

0
7.2
已有24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