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广电总局紧急支援湖北:赠送110多部动画片纪录片广播剧

时间:2020-01-31 18:00:32
  • 来源:广电总局
  • 作者:广电总局
  • 编辑:liyunfei

今日(1月31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布,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该局继续加强对湖北的节目供给支持,紧急调配100余部优秀动画片、纪录片、广播剧,免费支援湖北广播电视台播出。

广电总局紧急支援湖北:赠送110多部动画片纪录片广播剧

这次赠播的动画片有《大禹治水》《戚继光》《丝路传奇大海图》《动物合唱团》《篮球旋风》《超级飞侠》《喜洋洋与灰太狼》《萌鸡小队》《猪猪侠》《最可爱的人》《可爱的中国》《冰雪冬奥村》《哈皮父子与水金刚》《翻开这一页》《宇宙护卫队》《阿优的烦恼》《荒岛历险记》等40余部,共约400小时。

纪录片有《长江之恋》《本草中华》《人间世》《生命时速·紧急救护120》《温暖在身边》《希望的田野·兴安岭上》《相爱四十年》《四十年:美好生活》《时光的旋律》《影响世界的中国植物》等10部,共约70小时。

广播剧有《中国船长》《罗湖桥》《父亲》《天若有情》《向日葵》《种树人》《我有一片阳光》《打工局长》等60余部,共约60小时。

本次赠播的作品均为近年来深受听众观众欢迎的优秀作品,如《大禹治水》获得“五个一工程奖”。

广电总局紧急支援湖北:赠送110多部动画片纪录片广播剧

另外,在广电总局的组织下,国内多家重要广播电视制作播出机构积极参与,踊跃向湖北捐赠动画片、纪录片播出版权,丰富湖北人民群众居家防疫的精神文化生活。

具体包括: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广播剧研究会、广东广电局积极协调部分相关作品播出版权。央视动漫集团、湖南卫视、深圳卫视、广东卫视、湖南经视、上海哈哈炫动卫视、北京卡酷少儿频道、湖南金鹰卡通频道、江苏优漫卡通频道、SMG纪录片中心、SMG互联网节目中心、湖南金鹰纪实频道和浙江卫视蓝巨星公司、完美鲲鹏(北京)影视有限公司、杭州阿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广东奥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达力动漫有限公司、深圳方块动漫有限公司、云集将来传媒(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笃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北京木子合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