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紧急救场!E3 2020将邀请“惊喜嘉宾”出席

时间:2020-01-31 14:18:1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SA)近日称,在E3 2020将邀请“惊喜嘉宾”,并提供“超级有趣”的体验。看来在索尼宣布再度缺席E3之后,ESA想要有所动作来挽留因此而失望的玩家。

在关于E3 2020的介绍中,ESA称玩家可以参与一些精彩的业界活动。ESA表示:“我们正在开发和制作一些大型的、超级有趣的展台体验,通过全新的方式来庆祝业界文化。”在现场,会有多种不同的方式供玩家参与游戏试玩。另外,展会还将拥有“惊喜嘉宾、神奇的展台体验、给人带来感官冲击的内部区域和体验区域”。

紧急救场!E3 2020将邀请“惊喜嘉宾”出席

当然,现在ESA并未透露E3 2020的特邀嘉宾是谁。可以猜测一下。Epic Games连续两年举办了《堡垒之夜》庆典活动,邀请像Ninja这样的知名主播前往E3现场与玩家一起玩《堡垒之夜》。如果Epic打算把这个活动延续下去,今年玩家在现场应该还能看到这些业界名人。

E3还邀请过斯皮尔伯格、贾森·德鲁罗和安吉拉·贝塞特等名人,因为他们曾经以导演、歌手或演员的身份参与过游戏。另外米拉·库妮丝、范·迪赛尔和杰克·布莱克等明星也跟游戏有关系,ESA或许有机会将他们列为E3 2020的特邀嘉宾。

紧急救场!E3 2020将邀请“惊喜嘉宾”出席

不过,像微软在E3 2019发布会上直接把基努·里维斯拉出来这样的惊喜可不是随便就能做到的,而且基努·里维斯还参与了《赛博朋克2077》,那次出席可谓意料之外情理之中。ESA的“惊喜”想要胜过微软的话,难度可就很大了。

说了这么多,问题是这些内容不知道能不能让ESA把E3的重要性在玩家心目中重新建立起来。在索尼宣布再次缺席E3之后,不少玩家开始质疑像E3这样的活动是否还有存在的必要性。而且玩家如今在网站和直播中可以非常便利地获取信息,早已不必再等到E3的集中公布。ESA想要讨得玩家的欢心,可不仅仅是要邀请几个特邀嘉宾那么简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