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指环王》TV版编剧愿为《耻辱》改编电视剧本

时间:2020-01-30 09:02:3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亚马逊筹拍并即将上映的电视剧《指环王》的编剧Gennifer Hutchison最近在推特上表示:“你们这群懦夫,让我来给《耻辱》电视剧出个剧本。”目前我们还没法分辨这是个笑话还是她真的要动手,但不管怎样这条推特都收到了网友们的关注,没准就假戏真做了。

《指环王》TV版编剧愿为《耻辱》改编电视剧本

《耻辱》是Arkane工作室推出的第一人称潜行游戏,现有上下两部,都有各自的大型剧情DLC,其中Corvo Attano都扮演了主角。

《耻辱》给玩家提供了不同的解法,你可以正面硬钢,也可以背后捅刀子,还可以不杀人通关,游戏会根据玩家玩法和关键选择产生不同的剧情分支和不同的结局,玩过的都说好,没玩过的可以去玩一下,绝对不亏。

《耻辱》另一个特色就是打造了比较完整且独特的幻想世界观,总体架构以英国工业革命世代做参考,明显受到蒸汽朋克风格影响。因为两部游戏虽然都讲述了完整的故事,但中间有许多留白,比如上任女王Jessamine被害的幕后故事,以及现任女王Emily的成长历程等,都可以作为电视剧开发的剧情线。

当然,目前《耻辱》的电视剧改编计划还没有正式公布。

0
8.0
已有3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耻辱2
耻辱2
-84%¥125¥19.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