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老大透露微软神秘顶尖工作室最新动向

时间:2020-01-29 17:07:2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豆角

去年,微软第一方工作室群组建立了一个新工作室“The Initiative”,办公地点在圣莫尼卡,吸收了许多行业资深人士。近日Xbox老大Spencer透露了这家神秘新工作室的最新动向。

Xbox老大透露微软神秘顶尖工作室最新动向

Xbox老大Phil Spencer在推特上透露,他刚刚去过The Initiative工作室,称他们除了在开发新的东西外,还在打造一些“老派东西(Old Things)”,听起来很晦涩难懂,这导致外界猜测他们可能在开发某种Xbox IP遗产。

很难说这个IP是什么,因为微软的主要遗产系列,比如《战争机器》、《光环》已经有了专门的开发团队。“老派东西”可能是指微软旗下经典IP的续作,也可能是重制或者复刻版。如果微软交给他们老IP进行开发,应该是非常非常老的IP,老到原制作组已经解散的程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