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耻辱》推出RPG桌游 开发商:希望能填补第3部没推出的空缺

时间:2020-01-27 16:29:12
  • 来源:comicbook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Modiphius Entertainment与B社合作推出了《耻辱》的同名桌游,这是一款RPG桌游,游戏的规则手册长达300多页,将为玩家提供他们“讲述神秘知识、阴谋诡计和戏剧性的故事”所需的一切。

《耻辱》推出RPG桌游 开发商:希望能填补第3部没推出的空缺

Modiphius Entertainment与《耻辱》联合创意总监Harvey Smith 紧密合作,以使这款桌游能正确无误地呈现原版游戏的魅力。不仅如此,该团队还与《耻辱》的“作家和艺术家的多元化选择”合作,团队其中一些成员过去曾在《耻辱》系列游戏团队 中工作过。Arkane Studios明确表示,玩家们不应该指望《耻辱3》会很快推出,但是这款周边桌游可能有助于《耻辱3》没有出现的空缺。

到目前为止,Modiphius Entertainment的《耻辱》RPG桌游目前尚未宣布发售日期。Arkane Studios的《耻辱》销量最新作品《耻辱2》现已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0
8.0
已有3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耻辱2
耻辱2
-84%¥125¥19.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