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Switch新机型不会有太大性能提升 不支持4K游戏

时间:2020-01-23 10:32:0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今年1月初时台媒称任天堂计划在今年中旬发售新型号Switch(可能就是Switch Pro),处理器性能将获得提升。根据最新的报道,Switch新机型可能仍然不支持4K游戏。

传Switch新机型不会有太大性能提升 不支持4K游戏

外媒报道称,任天堂传闻中的Switch Pro相比当前版本的Switch硬件不会有太大的性能提升,相比来说,提升幅度比较温和。据悉Switch Pro将不再采用新的TegraX1+ SoC,而是采用NVIDIA一个新定制的Volta架构SoC,可能是基于12纳米Xavier芯片。据说任天堂不推出一个性能非常强的Switch,主要是为了不分割其用户基础。

Switch Pro可能会是一个更大项目的开始,也许是一个类似于Xbox One S在最初的Xbox One上的软迭代升级,而不是一个功能强大的Xbox One X那样的机型。任天堂已经修改了其基础Switch机型,采用了一个新的16nm Tegra X1+ SoC来修复一个硬件漏洞(Switch Lite也使用了这个芯片),而没有实际改变任何原始性能规格。只有电池寿命和温度发生了变化——GPU和CPU时钟速度保持不变。

外媒推测新的Switch可能在GPU和CPU上有一定的程度的升级,使大多数游戏实现1080P/60FPS,但在4K游戏上还很难实现。

此外,据说这些定制处理器还没有开始生产,所以新的Switch机型今年可能不会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