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世嘉名越稔洋谈《如龙》系列未来 可能继续做RPG

时间:2020-01-22 12:32:23
  • 来源:Dualshocker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世嘉的《如龙》系列最新作《如龙7》已经与1月17日正式发行。为了给游戏发行造势,日本多家大型媒体(4Gamer、Game Watch等)都对系列总监名越稔洋做了专访。名越稔洋在这些专访中零星的提到了有关《如龙》系列未来发展方向的展望,我们总结如下。

世嘉名越稔洋谈《如龙》系列未来 可能继续做RPG

“把《如龙7》从我们传统的游戏模式调整为RPG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对于下一款《如龙》,我们可以继续使用RPG风格,并深入挖掘开发出超越本座的水平。我们也可能回归动作,或者做一个混合动作和RPG元素的新系统,所有这些都有可能。”

“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能够继续走同样的道路,并寻找哪些是我们可以改进的。比如打磨战斗系统,增加有关战斗区域和所处城市的地形影响元素等。我们还可以加强经营公司的玩法。但是目前我可并不想去思考这些。”

世嘉名越稔洋谈《如龙》系列未来 可能继续做RPG

虽然主要玩法的改变令不少粉丝大失所望难以适应,但是人气角色的登场,夸张的战斗演出等也被玩家所认可。名越稔洋此前曾表示假如《如龙7》卖的不好,就会回归原本的经典动作模式,一切都还得靠时间来证明。

0
7.2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