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囧妈》提档年三十引网友不满 徐峥向工作人员致歉

时间:2020-01-20 16:55:1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1月20日),由徐峥执导的喜剧电影《囧妈》宣布提档,将于大年三十(1月24日)全国公映。但是之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谴责徐峥为了票房,为了完成对赌协议,牺牲影院工作人员和家人团员的时间,做法非常不厚道,许多网友发声留言表示心疼大年三十还要值班的影院工作人员。

《囧妈》的提档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徐峥也在第一时间发声回应:

《囧妈》提档年三十引网友不满 徐峥向工作人员致歉

因为提档引起部分网友的不满,徐峥发文回应并向观众致歉,他表示是第一次进春节档,提档是希望满足一些早放假的热情观众。提档一事,都已经和影院经理沟通过了,对在大年三十还要值班的影院工作人员致歉,并给出了相应的福利,会联系影片的地面工作人员到各地影院为影院的工作人员发红包作为补偿。在文中徐峥还承认了提档确实是为了提升票房:“我们的确是为了提升假期的票房,也是为了影院利益出发。不周之处望谅解。”,另外徐峥突然提档的原因或许和最近的疫情有关,在文末他还祈祷疫情不要扩散:“同时希望这是个好年的开端。祈祷疫情不再扩散,国泰民安!”

《囧妈》提档年三十引网友不满 徐峥向工作人员致歉

徐峥在文中的配图是三部确定提档的影片,徐峥在回应中没有避重就轻,如实的向外界解释了提档的原因,有一说一,并没有藏着掖着,道歉也非常诚恳,得到了不少网友的谅解,有网友留言说:“我感觉这个回应还是挺真诚的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