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一张图告诉你这十年在Xbox平台获得的成就

时间:2020-01-19 08:33:1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2020年已经开始半个多月了,很多媒体都完成了对21世纪已经成为过去的10年的回忆。近日Xbox成就统计网站trueachievements制作了一个专题页面,只要登陆账户就可以看到你在这过去的十年里获得成就的统计报告。Xbox玩家一起来回忆一下吧!

页面地址:https://www.trueachievements.com/decade

一张图告诉你这十年在Xbox平台获得的成就

通过这个页面,玩家登陆Live账户并且完成授权后可以看到从2010年开始到2019年这十年的Xbox游戏成就相关信息统计表。比如游戏总数量、获得的成就数量及对应点数、游戏总价值、稀有成就解锁数量等等。该页面还能够显示出玩家每年获得成就最高的月份,在不同平台下获得成就的比率以及游戏类型比率等非常详细的信息。

来看看你这十年里的成就获得情况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