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业内人士预测索尼将按传统在2月正式发布PS5

时间:2020-01-16 07:19:2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次世代主机大战似乎对于索尼和微软来说都需要加快脚步,自从TGA公布Xbox Series X造型之后,索尼方面也开始加大对PS5的宣传造势,CES仅发布一张LOGO就引起了全球玩家的讨论。既然索尼已经确认不参加2020年的E3游戏展,那么到底什么时间正式发布PS5呢?

根据业内人士透露,索尼将于2月份开始PS5大规模发布造势,也就是说PS5将会在下个月正式对外公布外形等详细情报。

业内人士预测索尼将按传统在2月正式发布PS5

消息来自于Waypoint节目的Patrick Klepek,他此前也曾多次准确爆料。据他透露,索尼会选择和2013年2月公布PS4一样在今年的2月发布PS5。Klepek说:“可能下个月Xbox和PlayStation的活动将会同时举行,我估计这两场活动的时间不会相差太远。所以这两件活动都可能在下个月发生。我还没有听说微软准备干什么,微软可能会在E3之前保持沉默。但索尼下个月肯定会有很多东西发布。”

业内人士预测索尼将按传统在2月正式发布PS5

根据之前泄露的配置,PS5所采用的代号为Oberon芯片将提供36组AMD Navi架构计算单元,频率2000MHz,致使GPU算力为9.2TF。还有报道指出PS5 GPU能在3种模式下切换,以为了向下兼容PS4和PS4 Pro游戏。正常模式为“gen 2”,运行次世代游戏。另外两个模式为“gen1”和“gen0”,用以实现向下兼容。gen1模式有着和PS4 Pro完全一样的性能:36组计算单元,911Mhz时钟频率以及218GB/s显存带宽和64组ROP(光栅化处理单元)。

业内人士预测索尼将按传统在2月正式发布PS5

当然以上消息仍然属于传言,尚未得到索尼的官方认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