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没有索尼一样充满乐趣 E3主办方发表声明安抚万家

时间:2020-01-14 11:23:55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索尼于今(14)日早间正式宣布将再度缺席今年的E3大会,令不少游戏社区间弥漫着一股失望的氛围。更有意思的是,作为每年E3大会的主办方,娱乐软件协会ESA特意发表了一篇声明,安抚玩家称没有索尼E3将一样充满乐趣。

没有索尼一样充满乐趣 E3主办方发表声明安抚万家

“E3是一个展示个人、品牌如何用创新重新定义娱乐的标志性的游戏产业庆典,深受全球数十亿人的喜爱。而E3 2020将会是一场激动人心的高活力展会,提供新的体验、合作伙伴、参展空间、活动和节目,不论新老与会者都能从中体会到乐趣。对我们新活动感兴趣的参展商正在吸引品牌的注意,这些品牌将E3视为联系全球游戏粉丝的关键机会。”

没有索尼一样充满乐趣 E3主办方发表声明安抚万家

2019年的E3并不完美,诸多大厂准备的内容早早遭遇泄露,而会后ESA还犯了泄露与会者个人信息的错。

E3 2020将于6月9日开幕,持续至11日。在索尼宣布缺席后,小伙伴们对本届E3还有什么期待的游戏/环节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