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尚气》男主刘思慕:银幕上亚洲人的刻板形象已经开始改变

时间:2020-01-12 11:57:41
  • 来源:comicbook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漫威新片《尚气》女主演奥卡菲娜获得了金球奖喜剧类最佳女演员,一时间在国内外引起了热议。近日,《尚气》男主演刘思慕也发推特表示,银幕上亚洲人的刻板形象已经开始改变。

《尚气》男主刘思慕:银幕上亚洲人的刻板形象已经开始改变

《尚气》男主演刘思慕在推特中写道:“在过去10年的重启影片中,我最感激的是重启了我们亚洲人的形象。”而之前这些亚洲形象往往会被白人进行演绎,带有一些冒犯的成分。

而在刘思慕推特的配图中就出现了著名的“傅满洲”形象,而这次在《尚气》中也要出现一位亚洲角色“满大人”,将会由著名香港影帝梁朝伟饰演,不知道这次的《尚气》会对这两位亚洲超级英雄和反派做出什么新的诠释。

《尚气》男主刘思慕:银幕上亚洲人的刻板形象已经开始改变

漫威亚裔超级英雄新片《尚气与十戒传奇》将于2021年2月12日在北美上映,加拿大裔华人刘思慕将饰演主角“尚气”,梁朝伟扮演“满大人”,《摘金奇缘》女主奥卡菲娜饰演女主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