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守望先锋》休斯顿神枪手战队被举报扰民被迫搬家

时间:2020-01-12 10:03:3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守望先锋》的第三赛季将于下个月开打,各个战队即将再次代表他们的城市进行荣耀对决。然而对于休斯顿神枪手队的队员们来说,却在战斗打响前遭到了新邻居们的冷遇。

休斯顿神枪手战队总经理“Flame”Matt Rodriguez昨天在推特上表示,他们原计划搬到得克萨斯州Woodlands的“Woodlands Township”住宅区进行训练,然而由于他们与邻居们之间出现的问题,战队正在计划放弃这里用于训练的房屋。

Rodriguez 最初发表的推特内容是“70后:1,神枪手:0”,不过这条推特现在已经删除。当时推特连接到了一项KPRC电视台的新闻调查,据称,该战队出现在这片住宅区让居民们担心“交通,噪音和房价”。所以Rodriguez通过推特表示:“我们将在几周内转移到其他训练地点。这根本没有必要,让人压力山大。”

Rodriguez后来继续通过推特从神枪手战队讲述了他们的故事。他表示,邻居们找电视台记者上门采访他们,基本上是在向他们表达不欢迎,但他们战队目前还没有将这套房子用于训练,而且也没人居住在此。他当然也知道,战队再次训练可能违反居住区营业的相关规定,但他表示,“我们所有的计划和意图都对房产经纪人公开透明,我们绝没有在流程上弄虚作假。”

然而KPRC电视台的报道则称,Woodlands 住房规划审查委员(Residential Design Review Committee)会昨天提交了一份“违反契约规定报告”,不过并未透露违反了哪些条款。Kotaku通过电子邮件与Woodlands Township住宅区的交流总监Nick Wolda取得了联系,对方表示神枪手战队申请的是家庭商务许可,但德克萨斯Woodlands开发标准委员会经过审批以后并不建议给与许可。据此,住房规划审查委员会考虑到“用于商务行动的住户、员工数量、商业性质、停车问题等因素,认为他们不符合住宅区的特性。”

《守望先锋》休斯顿神枪手战队被举报扰民被迫搬家

Rodriguez 表示,事已至此,神枪手战队已经决定搬家。

“往好处看,幸好没有任何队员和员工住在那所房子里,所以现在也没人流离失所。我们已经与有关部门合作在附近找到了今年可以使用的办公区域。可能这个组织真是被诅咒了,但我什么也做不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