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希望开发长期吸引人的故事和角色 让粉丝感到自豪

时间:2020-01-12 07:48:47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最近Xbox游戏工作室总负责人Matt Booty分享了对旗下第一方工作室将来的战略见解。在接受MCV英国采访时,Booty强调了内部工作室能为全球玩家带来长时间吸引人的故事和角色的重要性,就像是《指环王》和漫威电影宇宙那样。

 微软希望开发长期吸引人的故事和角色 让粉丝感到自豪

“我们需要确保我们坚持高质量门槛,发售让我们自己引以为傲的游戏,作为Xbox独占,我们的粉丝们也能感到自豪。

然后是,我们需要继续打造超越世代、设备和平台的角色,故事和世界。你知道,如果你研究下漫威角色或是《指环王》,漫威人物角色最初诞生在20世纪60年代,当时没人知道将来会出现一个叫Netflix的东西。

然而,我们到了今天,你知道漫威宇宙角色占据了流媒体的半壁江山,我认为我们很幸运拥有像是《光环》这样的宇宙和世界,那里有支持电视系列、书籍、漫画和各类游戏的角色。像是《我的世界》能登陆23个平台,还进入了学校,我们只需要专注于开发这类的游戏,能世代相传,持续很久。我觉得如果我们做到了,那么剩下的问题就能迎刃而解。”

目前微软旗下有了黑曜石、Ninja Theory和废土开发商inXile等之前专注于开发单机剧情的优秀工作室。此外《地平线》开发商Playground也在开发一个3A级开放世界RPG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