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毒液》导演很有可能将执导《神秘海域》电影

时间:2020-01-11 22:01:57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在失去第六任导演后,看起来《神秘海域》电影可能已经有了第七任导演——《毒液》和《僵尸之地》导演Ruben Fleischer。

《毒液》导演很有可能将执导《神秘海域》电影

据好莱坞报道者消息,Fleischer目前是索尼的理想人选,也是该项目最有可能和最终的导演。

Fleischer对索尼来说早已不陌生,毕竟《毒液》和《僵尸之地》都是索尼旗下的电影IP。所以并不意外索尼高层想让他挑起《神秘海域》电影版的大梁,尽管双方之间的谈判还没有开始。

去年5月,索尼成立了PlayStation Productions,这是索尼内部开发工作室,负责将索尼旗下的游戏改编成电影。PlayStation Productions的负责人Asad Qizilbash表示:“与其将我们的IP授权给别的影业,我们觉得更好的方法是我们自己开发、制作。其一,我们更加熟悉,另外我们也知道PlayStation的粉丝们爱什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