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下一款《星球大战》游戏或将关联新电影篇章

时间:2020-01-11 14:28:3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去年的《星球大战》游戏新作《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获得了成功,本作没有直接使用《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中的角色和剧情线,以原创故事取胜。不过根据最新披露的细节,下一款《星球大战》游戏可能会与下一部《星球大战》电影关联。

下一款《星球大战》游戏或将关联新电影篇章

MakingStarWars最近报道,正在开发的这款新游戏将是迪士尼下一部《星球大战》电影的伴生作品。据说故事发生在天行者家族传奇开始前400年,所处的时代被称为“High Republic - 高阶共和国”

据报道,这部作品的开发代号是“Project Luminous - 光照计划”,曾在2019年纽约动漫展上进行过先行预告。在一次展示活动上,迪士尼曾播放过一张幻灯片,配文“原理是绝地武士的力量来源。这是所有生灵产生的能量场。直到……光照计划,2020”。目前这个项目还很神秘,几乎没有其他细节信息。不过许多《星球大战》的作家和发行方都有参与,包括漫威在内,都在进行开发,所以肯定是横跨多种娱乐媒体形式的大项目。

另据一家匈牙利媒体报道,“光照计划”可能会在2021年正式问世,而首部作品问世以后会有多部《星球大战》电影接续,持续到2022年。不过游戏作品由谁来开发尚不确定,但考虑到EA与迪士尼的合约尚未终结,《星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也扭转了口碑风评,所以大概率还是会由EA来开发。

既然未来的电影将选用“高阶共和国”的时间设定,那么我们或许有可能再次看到类似《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那种绝地武士全盛时期的RPG作品呢。

0
5.8
已有3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25%¥198¥148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