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名宿费迪南德:曼联的成功离不开电子游戏

时间:2020-01-11 10:36:3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曾在曼联效力的英超巨星里奥·费迪南德最近透露,他在曼联期间球队的成功离不开电子游戏。

里奥·费迪南德曾81次入选英格兰国家队,6次赢得英超冠军,1次赢得欧冠冠军,是英格兰最为功勋卓著的球员之一。

名宿费迪南德:曼联的成功离不开电子游戏

在最近一次接受BBC采访时,费迪南德表示,电子游戏不仅帮助他们取得成功,而且会将球员在场上的风格转换到游戏中:“人怎么玩游戏,就会体现在怎么踢球上。”还列举了前锋如何进攻。

他特别提到了《FIFA》和《海豹突击队》等游戏,称非常有益于团队凝聚力,并表示电子游戏在曼联俱乐部的成功时代扮演了重要角色。他还表示时任英格兰队主教练Gareth Southgate也应该将电子游戏纳入球队日常活动。

费迪南德正在参与一项公益活动“Get Smart About P.L.A.Y.”,旨在鼓励家长们更多地参与孩子们的游戏时间,他认为家长是孩子们养成游戏习惯时的重要参与者。

“我以前都不知道你可以设置时间,还可以在孩子购买道具的时候获得通知。你必须搞明白这些,否则你根本就不明白他们在干什么。”

费迪南德表示,现在有太多的家长把孩子往电脑前面一推,自己就撒手不管了。他目前参与的这个公益活动就倡导家长们更多地参与孩子的游戏时间。“我认为家长们必须接受一个事实,游戏是孩子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不要被排除在外。”

他还表示,他在玩游戏的时候从来都是全力以赴,即使是对战自己孩子也毫不手软:“我不会对他们放水。他们需要理解什么叫父·爱·如·山。”

所以,国足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