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Series X首发无独占游戏 未来2年内微软第一方游戏都将是跨世代

时间:2020-01-10 22:05:53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将在今年圣诞节时发售,但看起来微软第一方工作室要花很长时间才会推出真正的次世代独占(仅登陆Xbox Series X、不登陆Xbox One)游戏。

Xbox Series X首发无独占游戏 未来2年内微软第一方游戏都将是跨世代

在接受MCV采访时,Xbox游戏工作室负责人Matt Booty确认微软第一方工作室在今年和明年的所有游戏都将是跨世代游戏,也就是同时登陆Xbox Series X和Xbox One。这将使那些在Xbox Series X上市前购买Xbox One的玩家感觉是一个不错的投资。

“随着我们的内容(游戏)在下一年推出,两年,我们的所有游戏,有点类似PC,将可以在整个Xbox家族设备中游玩。我们想确保,如果有人从现在起到Series X发售之间投资了Xbox,那么他们会感觉他们做了一个不错的投资,而我们正致力于用游戏服务他们。”

尽管Xbox Series X首发时没有独占游戏,但微软仍然确保他们会通过特定游戏,比如《光环:无限》来展示新主机的强大机能和功能。

“我们的路线是挑一两个我们将专注的IP,确保他们在新主机发售时同步发售,能充分利用所有的新功能。对于我们来说,这将是《光环:无限》,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这也是过去15年以来我们首次有和新主机同步发售的《光环》游戏,开发团队绝对会充分利用Seriex X。”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