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HBO竞得神作《寄生虫》改编权 奉俊昊亲自操刀短剧

时间:2020-01-10 11:31:52
  • 来源:CN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HBO今日突然官宣重磅消息,他们已经获得改编韩国电影制作人奉俊昊2019年神作电影《寄生虫》的权利。

HBO竞得神作《寄生虫》改编权 奉俊昊亲自操刀短剧

根据DeadLine的消息,老对头Netflix也参与了改编权的竞争,此前Netflix还和奉俊昊合作过2017年的《玉子(Okja)》,可惜这次HBO拔得头筹。

《寄生虫》是一部关于两个家庭关系的黑色讽刺影片,全球狂卷1.3亿美元的票房,拿下了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77届金球奖最佳外语电影等重量级大奖,还是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有力竞争者,被誉为近年来韩国电影的巅峰。

HBO竞得神作《寄生虫》改编权 奉俊昊亲自操刀短剧

在周日金球奖的颁奖典礼上奉俊昊表示:“一旦你克服了1英寸高的字幕障碍,就会看到更多精彩的电影。我认为我们全世界都使用同一种语言——电影艺术。”

将和奉俊昊本人一起参与到HBO这次《寄生虫》改编短剧的还有奥斯卡获得者,编剧兼导演的Adam McKay。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