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索尼解释PS5 Logo为何变化小 将不会像PS4那样分地区延时发售

时间:2020-01-09 11:50:23
  • 来源:PushSquar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这个看起来基本没有任何亮点的PlayStation 5 Logo,以纯黑色为底色,在一天多的时间内已经成为索尼公司史上最受欢迎的Ins照片,全网爆火。显然CES 2020大会上索尼的官宣点燃了广大粉丝的期待之情,但是因为其和PS4的Logo过于相近而招致了一些质疑。

索尼解释PS5 Logo为何变化小 将不会像PS4那样分地区延时发售

对此PlayStation的总裁Jim Ryan解释了这个设计背后的原因:“让PlayStation品牌产品保持一致性非常重要。任何一个看到这个标志的人,都会立即正向意识到‘这是一台Playstation’。”

Ryan还表示,由于PS4在PS5发布后的很长一段时间仍然具有重要意义,所有玩家都应该感觉自己是同一个社区的一部分,不论使用的是哪个主机。“现在有超过1亿的PS4用户,这是个巨大的社区。我们有义务让他们保持快乐、兴趣与对Playstation的专注度。”

索尼解释PS5 Logo为何变化小 将不会像PS4那样分地区延时发售

另外Jim Ryan确认了本次PS5不会采取地区延时上架的发售策略。相信不少小伙伴们还记得,2013年11月索尼在日区以外地区发行了PS4,然而日版PS4却等到14年2月才得以上市。这是索尼的一次大胆尝试,但放在今日他们已经认为这不是一个好主意。Jim称:“推迟三个月在日本发售PS4是我深度参与的一个决策。在当时这个决策有合理的理由,但是现在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