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并非官方!AMD微软承认CES大会新Xbox渲染图有误

时间:2020-01-07 11:34:08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AMD在日前的CES 2020大会现场展示了使用自家芯片的Xbox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在现场的公布环节中,AMD的播片大方的展示了这台新主机的方方面面,包括了此前微软在TGS上遮遮掩掩的后面板接口配置。

并非官方!AMD微软承认CES大会新Xbox渲染图有误

然而根据AMD和微软发言人刚刚发表的紧急声明:“在AMD CES新闻发布会上使用的Xbox Series X渲染图并不是直接来自微软官方,也不能准确的代表即将到来的主机的设计以及功能。这些渲染图是从TurboSquid.com网站上扒取的。”

并非官方!AMD微软承认CES大会新Xbox渲染图有误

AMD和微软发言人通过The Verge发表澄清声明

看来是AMD的发布会筹办人员误用了该网站提供的多款Xbox Series X渲染图的一种,这显然是十分令AMD和合作伙伴微软尴尬的错误,特别是此前微软一直都在回避曝光新主机的后置面板配置。

CES大会现场AMD演示视频:

就结论来说,早上所曝光的Xbox新主机接口配置目前已经不可信,还请对次世代Xbox感兴趣的玩家静待微软的官方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