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战绝地》总监:服务型游戏并没有让玩家远离单机游戏

时间:2020-01-06 09:38:59
  • 来源:pslifestyl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战神3》兼《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总监Stig Asmussen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表示,即时服务游戏拓展了市场,但并不会让玩家远离单机游戏。

《星战绝地》总监:服务型游戏并没有让玩家远离单机游戏

他说:“在2014年,我们不认为单人动作冒险游戏是【频危物种】。当我们正在开发游戏(星战)时,很多人都在讨论这种论调。服务型游戏增多,玩家可以不停地游玩。但我们坚持我们的看法:这就是我们将要开发的游戏。我认为已经发生的是即时服务游戏拓展了市场,但它们并没有带走那些想要游玩单人动作冒险的玩家。”

此前EA曾因“市场转移”取消了Amy Hennig的线性剧情《星战》游戏项目,而且《死亡空间》开发商Visceral Games也被关闭。不过考虑到《星球大战绝地》的大火成功,看起来EA已经在单机游戏策略上有所松绑。

0
5.8
已有3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25%¥198.00¥148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