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2019年老龄玩家贡献的市场收入暴增 游戏成社交新宠

时间:2020-01-05 14:05:36
  • 来源:AARP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根据AARP发布的2019年度数据调查,随着人口老龄化和游戏越来越受欢迎,老年人渐渐对电子游戏产生浓厚兴趣。研究发现,全美50岁以上年龄段的玩家数自2016年以来持续增加,如今有44%的人每个月至少玩一次游戏,他们的每周平均游戏时长甚至能达到5个小时。

2019年老龄玩家贡献的市场收入暴增 游戏成社交新宠

其中最大的上升群体为50-59岁的女性玩家。而手机游戏的崛起使得电子游戏更容易被老年人接触和接受。AARP对3700+人的调查显示大多数玩游戏的老年人热衷于在移动设备上进行娱乐,有超过73%的老年玩家选择手机游戏。

随着老年玩家数量的增加,他们将成为游戏市场的新组成部分。而对于厂商来说,则是新鲜的商机。AARP报告,50以上的美国老年游戏玩家在2019上半年为游戏市场贡献了35亿美元的收入,而在2016全年这个数字才堪堪5.23亿美元。

2019年老龄玩家贡献的市场收入暴增 游戏成社交新宠

对于这些老年人来说,游戏则成为了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维持社交、锻炼思维、减少压力并消磨时间的新宠。最受欢迎的游戏类别则是解谜、卡牌、益智等慢节奏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