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老任,今年咱们能不能聊聊这七款Switch新作了?

时间:2020-01-04 15:25:3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任天堂Switch主机的势头正如日中天,而且最让人惊叹的是,即便是塞尔达、马里奥、宝可梦、大乱斗和火纹这些招牌作品已经倾巢而出,在老任的手中依然还有一堆光是名字就让人垂涎三尺的游戏作品。这些作品可能是由于档期和开发周期等原因暂时还没有大规模公布,很多还只是让人看到了一个标题画面,但这并不能阻止玩家对它们的渴望,我们期待在2020年能够看到这些作品的最新画面和情报。

老任,今年咱们能不能聊聊这七款Switch新作了?

《银河战士4》

想知道《银河战士4》有多么令人期待,只需要看看E3 2017上《银河战士4》标题亮相时各种网游和主播的反应就可见一斑。

不过后来那款FPS的外包项目被叫停,《银河战士4》交还给了Retro工作室,所以时至今日,我们对这款游戏的进展依然一无所知。

可能是他们还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可能是他们想尽量保密,将所有惊喜保留到最后。总之所有《银河战士》系列粉丝都在好奇和期待这部作品的新消息。目前本作的目标是在2021年甚至更晚的时间发售,所以近期公布新消息的可能性并不乐观。但越是这样,就越是令人好奇,不知道回炉重造的《银河战士4》能否担当得起这块金字招牌,不知道Retro工作室这次会拿出怎样的创意。

老任,今年咱们能不能聊聊这七款Switch新作了?

《猎天使魔女3》

《猎天使魔女3》同样是在2017年宣布开发,同样没有为玩家们提供后续开发进展,好消息这个项目没有传出回炉重造的传闻。

白金工作室在去年发售《异界锁链》的时候曾提到,他们依然在努力开发《猎天使魔女3》。虽然没有实质消息,但总好过被取消开发的情况。所以我们很希望能在2020年看到《猎天使魔女3》的开发进展和更多演示。

老任,今年咱们能不能聊聊这七款Switch新作了?

《英雄不在3》

《英雄不在3》在去年GTA颁奖典礼上进行了较长的宣传展示,跟之前两部作品相比,本作的消息已经算比较多的了。不过问题在于本作的目标发售时间是在今年年内。

《英雄不在》系列的风格很独特,目前来看画面的风格基本是继续保持下来的,而操作打斗方面则比较令人好奇。TGA上展示的重点是各个人物造型,实际游戏玩法操作方面不知是否有创新。

喜欢前两部作品的玩家应该会毫不犹豫地入手《英雄不再3》,但可能会有更多持观望态度的玩家,都在期待看到更多实际玩法展示再决定是否入手。

老任,今年咱们能不能聊聊这七款Switch新作了?

《渡神纪》

这是育碧推出的全新IP,同时强调动作打斗和解谜,已经确认会登陆Switch。

Switch平台的第三方3A大作不算太多,几大游戏厂商里只有育碧和任天堂的关系最好,所以我们自然十分期待看到这款《渡神纪》能在Switch上获得成功。本作使用古希腊神话作为蓝本,讲述主角Phoenix接受众神之托拯救一片陆地的故事。

本作原计划今年2月份发售,但后来已经推迟到至少4月份,说实话它的画风似乎有点低幼,而题材和背景又有点像《战神》+《怪物猎人》,让人十分好奇它究竟能否找准定位。

目前我们不能确定《渡神纪》的具体发售日程安排,但希望能尽快看到一些实机演示。

老任,今年咱们能不能聊聊这七款Switch新作了?

《塞尔达传说》正统续作

这个项目目前影都看不见,任天堂并没有再公布任何《塞尔达传说》正统续作的新消息,不过以《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表现来看,开发组已经对这个新引擎了如指掌,想必下一代《塞尔达传说》也会使用《荒野之息》的引擎。

《塞尔达传说》新作应该不会在2020年发售,但玩家们无疑对这个项目充满期待和好奇。作为任天堂的顶梁柱之一,《荒野之息》是一次成功的冒险和进化,那么下一部《塞尔达传说》应该会在此基础上进行更多玩法探索和技术延伸。所以我们十分希望在2020年看到《塞尔达传说》正统续作的正式公布。

老任,今年咱们能不能聊聊这七款Switch新作了?

《皮克敏4》

我不相信《嘿!皮克敏》就是真正的《皮克敏4》。《皮克敏》系列值得推出一部正统续作。虽然这部作品同样只存在于玩家的期待中,但这份期待是许许多多玩家共同的寄托。

以目前的任天堂Switch游戏阵容,2020年还有许多空缺,而《皮克敏4》无疑非常适合今年的阵容,上半年的《动物之森:新地平线》,如果能在下半年有《皮克敏4》的支持,就恰好保持Switch全年龄家庭向游戏的稳定输出。

其实《嘿!皮克敏》对铁杆老玩家来说是有点失望的,所以十分需要正统续作《皮克敏4》提振信心。而任天堂已经让我们看到,他们很可能会采取严格保密的策略,直到游戏正式发售前几个月才让开发已久的项目公之于众,所以我们十分期待在2020年看到《皮克敏4》的亮相和正式发售。

老任,今年咱们能不能聊聊这七款Switch新作了?

《真女神转生5》

《女神异闻录5》让Atlus赚足了口碑和销量,但Switch平台却没有P5和P5R,最多只有到《任斗》里客串的P5主角。不过好消息是,一切的鼻祖将在Switch上推出正统续作。

《真女神转生5》是Switch上最受期待的JRPG,此前还有《勇者斗恶龙11》,但现在《真女神转生5》是当之无愧的最受期待没有之一。

《真女神转生5》同样是在2017年正式公布,随后音信全无,也不知道开发进展是否顺利。希望能在今年看到本作的更多消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