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分析师:次世代PS5和Xbox不影响玩家买Switch

时间:2020-01-04 12:44:3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2020年已经到来,我们将在今年的圣诞节档期开到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和PS5正式发售,不过任天堂则有着自己的节奏,不知道Switch能否在这次更新换代之后依然保持市场地位。

分析师:次世代PS5和Xbox不影响玩家买Switch

NPD分析师Mat Piscatella最近在推特上援引了NPD的一份调查,他指出美国地区40%的Switch用户都另外拥有一台PS4或Xbox One。

“Switch并不是PlayStation或者Xbox的替代品,它是并行的补充品。我认为2020年次世代主机的发售并不会侵蚀Switch的销售。”

随后他对“补充品”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这里说的补充品指的是额外的消费品。并不指代玩家的消费偏好。”也就是说可能有人同时拥有全部三款主机,但“补充”并不意味着Switch的游玩时间占次要或占少数。

不过我们也必须看到,Switch的硬件将严重落后于Xbox Series X和PS5,从明年开始,恐怕很难有跨平台3A大作登陆Switch,Switch将成为任天堂第一方独占和画面简约的中小型独立游戏的专用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