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强法务部 加州Switch盗版卖方被判决永久禁售

时间:2020-01-03 09:45:59
  • 来源:torrentfreak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米瑟

2018年,任天堂曾向一个加利福尼亚的盗版 Switch 游戏及 Switch 改装服务卖方 Sergio Moreno 提起诉讼,想要通过法律手段禁止其继续从事损害任天堂利益的盗版商业行为。据悉,加州法院已经对该案作出了判决,Sergio Moreno 目前已经被下达了永久禁令,要求其禁止继续从事销售未经许可的任天堂相关盗版技术、游戏、软件,并且此人还需要销毁手中的所有盗版材料及设备。

最强法务部 加州Switch盗版卖方被判决永久禁售

禁售令部分内容

2018年1月,黑客组织 Team-Xecuter 宣布对任天堂 Switch 主机进行了破解,这也导致市面上出现了大量 Switch 盗版商品。被告方 Sergio Moreno 就是通过大量出售 Team-Xecuter 所制造的盗版设备、软件以及为他人提供盗版服务获得利益,各种盗版游戏以及盗版的 Switch 主机都能够在 Sergio 处购得;不过在判决以及禁售令下达后,Sergio 将无法继续从事以上的违法活动,并且不能在任何论坛上对这项判决提出质疑。

最强法务部 加州Switch盗版卖方被判决永久禁售

作为世界最为知名的游戏公司之一,任天堂一直非常注重对其知识产权的保护,黑客组织 Team-Xecuter 的网站也因为对 Switch 主机的盗版而成为了少数几个被英国通过 ISPs 规则关闭的站点。

最强法务部 加州Switch盗版卖方被判决永久禁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