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独立游戏《最后一夜》被加入愿望单超25万次 总监发推致谢

时间:2019-12-30 19:08:29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微软的像素风赛博朋克游戏《最后一夜》自从E3 2017公布以来一直没有什么消息,工作室一直资金短缺,2019年年初才逐步稳定。近日,Steam上的《最后一夜》被添加愿望单的次数超过了25万次,进入了Steam新游期待榜TOP40,为此,工作室总监Tim Soret专门发推特向玩家致谢。

微软独立游戏《最后一夜》被加入愿望单超25万次 总监发推致谢

《最后一夜》工作室总监Tim Soret在推特中写道:《最后一夜》刚刚在Steam上被加入愿望单次数突破了25万次,2017年以来我们一直谨慎行事,同时还进入了Steam新游期待榜TOP40,虽然我们只公布了一个游戏预告。谢谢大家的信任。愿望单的添加次数和预告观看量等统计数据让我们能够为《最后一夜》提供更大的预算。

微软独立游戏《最后一夜》被加入愿望单超25万次 总监发推致谢

Tim Soret表示,《最后一夜》那么老的预告现在还能获得这样的观看量和愿望单添加次数真的让他很吃惊,而游戏预告浏览量和愿望单添加次数又是获得投资的重要指标。

当然, 《最后一夜》愿望单添加次数的增长也出乎了Tim Soret的意料,要知道E3 2017时, 《最后一夜》惊艳亮相,可是之后并没有什么热度,这次愿望单的增长可以说让《最后一夜》重新进入了大家的视野。

目前《最后一夜》优化还算不错,GTX660能达到1080P/60FPS。支持21:9超宽屏显示,支持4K HDR。游戏首发平台为Xbox One和Windows 10、Steam,但发售日暂未确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