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微软欲收购波兰游戏开发商 已经在谈了

时间:2019-12-21 08:47:13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过去几年来,波兰已经成为一个游戏输出大国,出现了一批知名游戏开发商,像是CDPR(《巫师》)、Techland(《死亡岛》)、CI Games(《狙击手:幽灵战士》)、People Can Fly(《子弹风暴》)、Flying Wild Hog(《影子武士》)、The Farm 51(《第三次世界大战》《切尔诺贝利人》)、The Astronauts(《伊森卡特的消失》)等。看起来这已经引起了微软的注意,正在寻求收购1或2家波兰游戏开发商。

传微软欲收购波兰游戏开发商 已经在谈了

这个传闻来自于Borys Niespielak的播客节目。Borys Niespielak是一个电影导演,曾在其纪录片《We Are Alright》中报道了波兰的游戏产业。

“这是一个已经确认的事,但个中细节尚不清楚。微软正在波兰收购工作室。不知道他们是否已经买了某个工作室。已经确定的是,他们肯定是在波兰。我很确定他们已经和一个工作室聊过了。不知道他们接触的是哪家,也不知道是否和任何一家达成了协议。我不能说太多他们和谁接触了,但这是事实。”

那么问题来了,你认为微软会相中哪一家呢?不过CDPR很可能不在这一范围内。外媒指出CDPR母公司CDP已经接近70亿美元,所以可能不在微软的考虑范围内。

考虑到微软近年来喜欢收购一些小型私有工作室,所以外媒认为CI Games,11-Bit工作室(《这是我的战争》、《寒霜朋克》)以及Bloober Team(《层层恐惧》、《观察者》、《布莱尔女巫》)更有可能被微软收入囊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