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亨利·卡维尔谈:自己喜欢叶奈法还是特莉丝

时间:2019-12-15 11:00:59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由亨利·卡维尔主演的Netflix大剧《巫师》就要在12月29日首播了,近日,在CCXP2019漫展上亨利·卡维尔接受了采访,在谈到与杰洛特都有过“孽缘”的两位女角色叶奈法和特莉丝时,亨利·卡维尔坦率地说出了自己更喜欢谁。

亨利·卡维尔谈:自己喜欢叶奈法还是特莉丝

在《巫师》游戏和小说之间,杰洛特和叶奈法和特莉丝这两个女角色都有过暧昧关系,而且在游戏中会允许玩家选择杰洛特最终会和哪个角色在一起。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巫师》杰洛特的主演亨利·卡维尔表示他更喜欢叶奈法,并对他为什么这样选择表达了一些看法。

在CCXP2019漫展上,《巫师》杰洛特的主演亨利·卡维尔告诉采访者,他更喜欢叶奈法。亨利·卡维尔解释说,他之所以没有选择特莉丝,是因为游戏剧情中描绘了杰洛特和叶奈法之间的关系。 亨利·卡维尔说,“在那里(游戏)他们有爱。” 卡维尔认为杰洛特与特莉丝的关系是“更加强大但是却有点不同的” ,但是“大超”觉得杰洛特的心真正属于叶奈法——这种想法肯定会让“椰奶”粉们感到高兴的。

亨利·卡维尔谈:自己喜欢叶奈法还是特莉丝

亨利·卡维尔主演Netflix新剧《巫师》将于12月20日首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