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这个杀手不太冷》演员丹尼·爱罗去世 享年86岁

时间:2019-12-14 08:31:2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曾在《这个杀手不太冷》中出演里昂经纪人Tony的美国演员丹尼·爱罗(Danny Aiello),本周四突发心脏病去世,享年86岁。

《这个杀手不太冷》演员丹尼·爱罗去世 享年86岁

丹尼·爱罗曾出演了《这个杀手不太冷》、《美国往事》、《月色撩人》、《教父2》、《开罗紫玫瑰》等多部经典影片。不过他最为人熟知的还是参演斯派克·李的《为所应为(Do The Right Thing,)》,凭借此片,他获得了1990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

丹尼·爱罗生于1933年6月20日,在进入演艺圈之前,他曾参过军,在夜店当过保镖。1973年,在与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Niro)演对手戏的电影《战鼓轻悄(Bang the Drum Slowly)》中,爱罗饰演一名棒球运动员,从此踏入了娱乐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