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巫师》电视剧首季讲不完第一部小说所有故事

时间:2019-12-03 07:12: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喜欢巫师系列游戏的玩家最近可能一直在关注Netflix即将开播的同名美剧《巫师》,然而大家也早就知道,实际上电视剧《巫师》是以小说为基础进行改编,并非CD Projekt Red制作的游戏。那么,《巫师》电视剧第一季究竟会有多少内容?根据一次采访了解到,第一季并没有讲完小说第一部的故事。

《巫师》电视剧首季讲不完第一部小说所有故事

近日,国外媒体采访到了电视剧《巫师》执行制片人,并询问第一季包含多少小说《猎魔人》第一部的内容。对方给出回复,尽管《巫师》使用了大量原作《猎魔人》第一部短篇小说集《最后的愿望》的内容,不过并没有能全部讲述里面的故事。

《巫师》电视剧首季讲不完第一部小说所有故事

执行制片人Tomek Bagiński透露。实际上,短篇小说集《最后的愿望》的内容比电视第一季八集的内容更多,制作方非常谨慎地选择那些故事要讲。因为电视剧不但要选择合适的故事讲主角杰洛特,还要给叶奈法和西里提供背景,电视剧需要更早地塑造这两位重要角色。

电视剧《巫师》将于12月20日在Netflix开播。

先导视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