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红米Redmi K30手机新料:120Hz刷新率屏幕、索尼IMX686 6000万像素传感器

时间:2019-11-20 20:35:43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张伟健
  • 编辑:豆角

说到红米品牌的时候,可能相当一部分用户会想到科普、卢十瓦等,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个品牌从小米独立出来之后,确实也是发布了一些在性价比市场中表现比较猛的机型,比如说K20 Pro系列产品。而关于这个品牌接下来将要发布的产品K30,卢伟冰也是早早地就在微博上进行宣传,比如说支持全网通5G、双模5G等等。

红米Redmi K30手机新料:120Hz刷新率屏幕、索尼IMX686 6000万像素传感器

现在,XDA带来了更多关于K30系列机型的一些特性。XDA表示,目前小米内部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凤凰”的新机,这款新机将会拥有120Hz刷新率屏幕、侧边指纹识别传感器以及索尼IMX686传感器。XDA认为,这款设备很有可能就是Redmi K30,因为目前存在一张侧面指纹识别的渲染图和K30将会采用前置挖孔双摄的特性相符合。

XDA指出,在最新版本的MIUI 11中,添加了一种称为“ isBroadSideFingerprint”的新方法,当设备的代号与“凤凰”或者“毕加索”相匹配,那么就会返回“true”。也就是说,凤凰以及毕加索两款设备将会支持侧边指纹识别。另外,渲染图显示,BroadSide是指设备的右边。而“core_scan_gesture_broadside”还显示这款手机带有打孔前置双摄。

而关于120Hz刷新率屏幕方面,XDA上个月发现在MIUI系统的设置选项中提供了60Hz以及120Hz刷新率的设置,但是目前小米并未发布高刷新率屏幕的手机产品。现在。XDA又发现120Hz刷新率又和“凤凰”有关,在“isSuppotHighFrameRate”中,匹配到“凤凰”之后将会返回“true”。

而关于索尼的IMX686传感器,本月初索尼已经在微博上宣布并发布了预告片。在高通相机数据库中,包含以下字符串:“phoenix_imx686”、“phoenix_s5k3t2”、“phoenix_gc02m1_depth”以及“phoenix_gc02m1_front”。其中,s5k3t2就是三星那颗2000万像素传感器,虽然目前关于gc02m1的信息不多,但是,凤凰和imx686结合了。或许,“凤凰”将会成为首发imx686传感器的机型。

另外,根据IndiaToday报道,“凤凰”新机将会在下个月发布。

不过,XDA也强调,他们目前还没有直接的证据证明“凤凰”就是K30。而在我看来,凤凰在中国传统文化当中有着不一样的意义,涅槃重生的故事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因此,从内部代号“凤凰”来看,这款机型对于小米来说应该是一款意义非常重大的机型,是小米10手机也并不意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